close

點咖啡送早餐!? 有沒有聽錯? 自從在食尚玩家看到名古屋特有的早餐就一直很想來試試看

Komeda Coffee コメダ珈琲店  這次名古屋的飯店我們選擇了榮町的UNIZO INN,從飯店走大約3分鐘就可以來到這間分店

001-01.jpg

這間分店在小路上 ,比較隱密一些,為了吃我們一早就醒來啦

 

001-03.jpg

就坐之後服務生會先送上冰水以及熱手巾,杯子上有可愛的logo呢

001-04.jpg

手繪風格的menu,很親切可愛(官網menu參考: http://www.komeda.co.jp/menu/index.html )

001-10.jpg

各式各樣的飲料可以做選擇。

001-09.jpg

每天11點前可以點咖啡送吐司,有三種可以做選擇,身為紅豆控的我當然是選擇紅豆囉。(這間店印象中沒有另外加價)

其實コメダ除了經典的吐司以外還有其他單點種類的早餐可以做選擇,北極熊先生就選擇了單點的鮮蝦三明治。

001-08.jpg

 

我點的拿鐵以及免費送上的吐司以及紅豆餡。

001-12.jpg

厚實的吐司,烤得微微焦黃的,單吃就很好吃

001-06.jpg

抹上一層厚厚的紅豆餡,紅豆雖然甜但是不是死甜,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那種美味。(本身非螞蟻)

001-11.jpg

北極熊先生點的鮮蝦三明治(820日圓),份量大到超過一個男生的手掌。

001-07.jpg

比例尺

001-05.jpg

鮮蝦三明治真的也相當好吃,蝦子Q彈多汁又厚實,不喜歡吃甜的人可以選擇這一款,超級好吃的

最後一口仍然是滿滿的蝦肉,向來挑嘴又小胃的熊先生居然吃完了,足以可見這有多好吃。

001-13.jpg

本來以為名古屋早餐主打的是特殊的用餐方式,口味部分沒有抱上很大的期待,沒想到吐司跟三明治都超乎預期的美味,如果來名古屋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

 

餐廳資訊 :

コメダ珈琲店(連鎖)

官方網站: http://www.komeda.co.jp/

arrow
arrow

    小松鼠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